東森新聞報導 改造王 張峯瑞醫師

圖.文/晶鑽時尚診所提供

第一次見到華裔美籍的TIM,給大家的感覺就是一個溫和有禮的大男生!在美國主修建築設計。TIM提到之前在與台灣友人聚會時,就看到了一則「賓妹 大翻身」的案例。那樣的成果令他相當震驚,也因此找上了案例曝光的晶鑽時尚診所。在諮詢過程中,TIM很想知道張峯瑞醫師是否也有十足的把握可以為他打造 較為陽剛卻也自然的男性樣貌呢?

言談之間,也感受到了TIM對於自己的外表似乎有些不夠自信!由於目前還是學生身份,Tim於台灣只能停留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前半個月得先忙碌於學 習日後從商的相關課程,這樣一來,手術日期只有排在暑假的後半個月。若想手術完美成功並如期讓他返美念書,真可說是極具挑戰性的任務,需要縝密的規劃及相 當穩定的技術。

711665.jpg
▲TIM提到在跟朋友聚會時看到這則「賓妹大翻身」的案例,讓他相當震驚與心動!(圖/業者提供)

對這個案例,張峯瑞醫師表示,TIM的五官,每一項都是挑戰。Tim的眼部從小就被大家說眼小而無神,兩眼大小不一,還有脂肪層較厚及眼瞼肌無力的 問題。在做眼部規劃時,張醫師著重的就是如何調整他的「眼神」 讓眼部可被放大明亮與有神,並調整他大小眼的問題,光是眼部改造,就使用了多重複合式技術來打造適合他的眼型!

711669.jpg 

至於鼻子跟下巴的部分,張醫師建議這兩部位必須一起評估,施作結果才能相得益彰。TIM表示對於自己的鼻型比較不滿意的部分就是有點朝天及長度比例較短。 經過討論後,張峯瑞醫師悉心規劃出符合他個人氣質特色與較自然的鼻形。此外,TIM的下巴是屬於後縮且較短的問題,在設計時也要同時預先考量到術後的鼻形 角度,來找出下巴的完美比例角度線條!

設計男生跟女生的五官時會有不同重點,舉例而言適合男生的鼻子,鼻背要比較挺拔,而鼻頭就需稍微下拉,讓術後的鼻形宛若金城武般的陽剛有型!跟規劃女生鼻型時,需略帶往上弧度的柔美線條方向完全不同。

除此之外,現代人學業工作忙碌,多半都會利用一次休假同時進行兩三個部位的五官改造。這樣的好處是醫師可以「一次性」地做出「整體性完整規劃」且另 一項優點就是在經過一次的修復期後,就能達到全面性的改造成果!張醫師也表示臉部五官的整體規畫,就像裝潢空間時,必須針對各個區域做設計又同時注意到動 線風格的互搭,環環相扣的結果才能讓成品才能讓使用者感到滿意!

張醫師提出的這個理論打動了本來就主修建築設計的TIM,讓原本一開始僅止於想要施作眼部手術的他,在聽到張醫師的建議與解析後,欣然接下了這份大改造挑戰書!但張醫師也建議,此類手術需經過專業醫師評估後進行。

711666.jpg  
▲術後七天自然呈現,左上:7月24日手術前、右上:7月26日術後三天、下圖:8月3日術後七天(圖/業者提供)

711670.jpg  
▲8月11日恢復期完成。(圖/業者提供)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雖然急迫,但手術後的恢復期在院所醫護人員照護下相當快速與順利!整體規劃的成果也對他滿意極了!聽到週圍友人對他的樣貌表示自然 且讚嘆,他也露出放心與靦腆的笑容!在7月24日的手術後七天,他恢復的速度就好像乘坐超跑一般!8月13日回國前他已經達到滿分狀態,相信返校念書同學 都將嘖嘖稱羨於他的轉變!

711667.jpg 
▲在7月24日的手術後七天,臉型就已經自然呈現!8月13日回國前他已經達到滿分狀態,相信返校念書同學都將嘖嘖稱羨於他的轉變!

更多美麗奇蹟都在晶鑽

arrow
arrow

    晶鑽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