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例:  麻豆徐君蕎 (蕎蕎)

蕎蕎的大事件~就是之前在網路上爆紅的時候,
當時她就是以驚人的瘦身卻留下傲人的胸圍震撼網友~並從"60公斤減到46公斤"!!

上圍豐滿手臂腰圍都纖細的蕎蕎 下半身驚人秘密大公開!

麻豆蕎蕎看起來纖瘦的身材,誰知裙下風光竟藏有精壯馬鞍腿,
仔細一看還有鬆弛肥胖紋,在同行麻豆的刺激下,
決定鼓起勇氣走進晶鑽,抽個徹底一勞永逸 !


術前採訪問與答

Q :HI蕎蕎~妳這麼清瘦,怎麼會想要抽脂呢? 

A:減肥抽脂這件事我真的想超久的,我跟很多東方女生一樣是屬於下半身肥胖的問題。
因為工作需求常需要外拍,但每每穿著超短褲或短裙 就會被攝影師取笑,
看到同行的麻豆好友小八跟安希的纖纖美腿,對自己要求很高的我,更是看在眼裡苦悶在心裡。
這次趁著暑假各大展前夕,我空出將近半個月的時間來做療程,就是希望國電展開跑前,
解決我身材上這個小缺陷,讓SG(SHOW GIRL)之路更順利!拍照時每個角度都漂亮!

 _DSC0105(1).JPG   

穿著緊身牛仔褲諮詢的蕎蕎 看起來真的很纖瘦 實在看不出異狀...

Q : 但從外觀看起來 你的狀況並沒有像你說的那樣嚴重....
你是不是太苛求了啊? 你看起來真的很纖瘦耶~

A: 唉 有圖有真相 你們看了就能了解我有多困擾了 ~

((這一脫 現場的大家瞬間都明白她的困擾了
真的是說再多都不如照片會說話 就讓我們一起看看蕎蕎的術前照吧~))

_DSC0123(3).JPG _DSC0130(2).JPG  

 

蕎蕎:不要懷疑 這就是被我遮得很好的胖屁屁跟強壯馬鞍!
而且仔細一看 這一圈圈減肥後的鬆弛痕跡真的很嚇人啊!

photo1  

年車展蕎蕎的照片太粗的大腿 成為大家的笑柄 ....
看到這裡 大家應該也了解蕎蕎想積極的以蜜塑抽脂突破曲線卡關的危機~

Q : 但市面上這麼多種抽脂,妳為何選擇晶鑽蜜塑複合式抽脂呢?

A:之前半年狂瘦了十五公斤,卻也讓我的皮膚彈性及緊實度一落千丈! 所以除了馬鞍肉肥胖問題,鬆弛度也是我想改善的重點~聽聞蜜塑抽脂的超音波熱能可讓鬆弛的肌膚回復緊實!我也不用擔心抽脂術後皮鬆肉垮的問題!

Q :還有其他原因讓妳選擇晶鑽蜜塑嗎?

A:我跑了很多間諮詢,感覺晶鑽諮詢對療程解說詳盡,服務態度給人親切溫暖的感受。最重要的就是醫師所點出的鬆弛問題與給予的建議方向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術前健檢並重視療程安全的理念與全程有麻醉醫師護士陪同……讓我對療程更加安心放心。術後有完整修復規劃,對於想趕緊恢復站上伸展台的我,晶鑽蜜塑複合式抽脂當然是我覺得適合我的選擇!


晶鑽蜜塑 3大特點

操作方便

多款探針以因應不同部位使用,探針尺寸1.2~2.9mm. 侵入傷口微小(1.2mm)
精緻雕塑,探針尺寸1.2~2.9mm. 例如:以超細的抽脂針(1.2 mm)雕塑臉型

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達成您瘦臉、瘦手臂、消除副乳、
瘦小腹、瘦腰、瘦腿、瘦大腿、瘦小腿的完美使命
可治療特殊適應症,例如:狐臭、男性女乳症

安全性高

Fat –focused 不侵犯重要神經及血管
3 Less : 降低疼痛、出血及其他傷害

可於診所內施予局部麻醉進行抽脂

修復期短

可預期Bubble effect (cavitation)產生的效果
復原速度快 術後皮膚無凹陷,表面平滑光潔,效果理想。

 

晶鑽蜜塑-旋風抽脂與傳統吸脂帶來的併發症相比

傳統抽脂:

術後疼痛、皮膚鬆弛、凹凸不平,效果差,恢復期漫長等

晶鑽蜜塑-旋風抽脂:

安全度大為提升,它選擇脂肪細胞吸出體外並保護神經血管無損。

痛感低,創傷輕,恢復時間短,後遺症也大為降低。

但應該讓各位了解到的是: 晶鑽蜜塑-旋風抽脂 是一種塑形體雕,

而並非所謂的“減肥”,雖然外觀改變幅度明顯,但中小容量的脂肪抽吸術後,

體重並不會因此大幅度減輕,經過一定時間即恢復到術前體重,

但形體可以得到改善。脂肪抽吸僅能改善形體,但不能徹底改變體型。

蜜塑抽脂與其他類型抽脂之比較表傳統抽脂(1)  

抽脂手術簡要說明:
必須在設備及醫護人員齊全的環境下進行。

在進行抽脂手術前,要先在抽脂的部位施打麻醉液 (tumescent solution),
麻醉液本身具有止痛作用、軟化脂肪和預防出血的作用。
藉由專業醫師的抽脂經驗及美感,將脂肪破壞、抽出(引流),
並適時調整抽脂管的壓力、尺寸、位置、深淺以及整個抽脂手術步驟的節奏。

蜜塑旋風抽脂 ING

5/21術中圖說:

_DSC0197S.jpg _DSC0232.jpg _DSC0248s.jpg  

 

1. 為全身麻醉前蕎蕎跟馬鞍肉說掰掰(準備入睡)
2. 洪宗興醫師 手術全程並配置專業麻醫與護士跟診
3. 共抽出1900CC幾近零出血純度極高的脂肪

 晶鑽蜜塑複合式抽脂 包含抽脂+脂雕 是一種局部塑身體雕,並非所謂的“減肥”,
雖然外觀改變幅度明顯,體重雖不會因此大幅減輕,但形體可獲得改善。


術後紀錄照

6/3回診拍攝術後照

_DSC0348_DSC0351_DSC0352 

想看喬喬的完美大改造嗎~點我看更多唷!!

 

 

 

arrow
arrow

    晶鑽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