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靡好萊塢的蜜拉克拉提術
晶鑽引進風靡好萊塢的蜜拉克拉提術 讓你輪廓凍齡緊緻 各個角度都無懈可擊
"蜜拉克拉提"商標權為晶鑽時尚診所擁有 (商標第:01671997號)
Nancy

抗老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不管你的髮型有多時尚或穿著多麼新潮。
皮膚鬆弛在第一個時間點就透露年齡的小秘密!


見證案例

38歲 Joyce上班族  

動機 :希望可以回到V臉 讓外表看起來更年輕。

 年近四十 在學校被學生氣 回家被小孩氣 真的臉都要垮了

這時候還不密集保養真的太對不起自己!!!

但不管買了多有名氣的保養品 說實在改善幅度都很有限 ~

之前為了讓下臉緊實,我有去打過肉毒。但肉毒改善不了我最在意的“嘴邊肉鬆”問題

而且大概每隔半前就要進場維修,真的小麻煩!

直到前一陣子看見晶鑽時尚診所引進了連好萊塢明星都很愛的蜜拉克拉提,

我才下定決心要用微創拉提療程來徹底“消滅”我嘴邊肉鬆的問題~

決定要去諮詢的前幾天,我告訴了我先生我想要做拉皮,

他一開始聽了有點被嚇到,甚至還有點兒反對。

但後來他陪同我到晶鑽去諮詢,才了解到蜜拉克拉提是一種新式的線雕拉皮。

手術過程也不需要全麻 ,安全性可說是非常的高。

最後我先生拗不過我,只好支持了我想再年輕一次的夢想XD

修復期短,臉部沒有傷口,讓我可以不落痕跡的逆轉時鐘,

蜜拉克拉提這個特點,真的讓我很滿意!術後效果很好,臉都V了。

連我兒子都說媽咪變漂亮了,聽了真是超開心的!

四十分鐘拉提就可以維持個三到五年,我覺得價錢合理,非常值得唷~
 
術後一年半了 我還是這麼緊緻~~ 
蜜拉克拉提 術後一年半囉! 我還是這麼緊緻~~一點都沒有掉喔!
每當有人知道我是兩個小孩媽媽時都會露出驚訝與誇張的表情 
那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每次跟朋友聚會 她們都羨慕死了! UP 的感覺真好!
蕭雅珊拷貝-(1)  
自從有了蜜拉克拉提 我再也不擔心臉上有歲月的痕跡!


蜜拉克拉提 奇蹟般逆轉時光

 晶鑽時尚診所引進的蜜拉克拉提是屬於線雕拉提,

又稱Miracle Lifting,是目前可達到最新微創拉皮技術。

由經驗豐富的醫師仔細評估患者臉部鬆弛的情形,

規劃線材要定位分佈在哪裡,及決定皮膚深度;

當線埋入皮下組織後,人體會將埋線視為一異物,並啟動異物反應,

同時也會啟動皮膚修復程序,使膠原蛋白增生血管新生,

血液循環增加使皮膚有更新的效應,並釋放出各種生長因子使老化肌膚再生。

蜜拉克拉提是利用反地心引力的原理,將專利可被吸收的線材,

依據肌肉的生長方向逆向施打,將線埋入肌膚組織內。

這種新的面部拉提運行原理,與建築物內部的鋼筋鐵骨,

實現建築穩定的支撐,效果有異曲同工之妙 ,

運用這種技術,可以讓輪廓復位,有效拉提重返緊緻!

( 蜜拉克拉提線材)

 隨著年齡增長 脂肪增加但膠原流失, 人們的臉部輪廓會越來越模糊與鬆馳,

蜜拉克拉提作用於筋膜層徹底由內提拉,置入皮膚後彷彿形成隱形支架,讓膠原蛋白順勢增生,

同時才能徹底改善老化的下垂膚質,且因使用極細的針,針孔位於髮際線內不會被看到。

恢復期短,不影響生活作息,隱私度高,成為許多好萊塢明星凍齡魔顏的秘密武器。

 

蜜拉克拉提術操作流程


(1)視下巴兩腮及頸部鬆弛程度,決定線材數量
(2)在耳後髮際線內作一至二小切口。
之後由內緣下針,利用空針穿引將線體埋入
 (3)將線體先縫在入 口筋膜上,以免線體滑動。
  (4)將線體植入皮下,並由預設出口穿出。
  (5)將鬆弛皮膚拉緊,並移除多餘的羽毛線。

 

 

蜜拉克拉提的優勢

> 手術時間約為40分鐘
> 無須全身麻醉 (可選擇局部麻醉或睡眠麻醉)
>「蜜拉克拉提」效果立即可見,費用合理
 (傳統拉皮手術費用高 術後一兩個月才能達到自然的效果)
> 無須動刀 無須縫合與拆線 臉部沒有傷口,讓美麗不落痕跡
> 使用倒鉤螺旋走向線材,線材柔軟 但支撐力更強不易下滑 可360°全方位拉提。
> 施術通過頭皮埋入線體 3日後可正常洗頭
> 當線體可被人體吸收,吸收後仍能維持一定的拉提力量

蜜拉克拉提與其他各式拉提之比較

蜜拉常駐02  

誰需要做蜜拉克拉提術?

> 希望在不知不覺不被發現的情況下 變年輕的人
> 害怕動刀 擔心留下手術疤痕的人
> 希望效果立見 並維持長久的人
> 面部輪廓鬆弛下垂 希望拉提曲線的人

術前術後小叮嚀
1術前一周即禁止服用魚油、阿斯匹靈等,並停止抽菸,以免妨礙凝血。
2.術後三到四周內,要好好休息,避免劇烈運動、過度大動作,表情勿太誇張。
3.術後短時間內,洗臉勿上下搓揉,需順單一方向輕拭,勿與拉提方向相反。
4.並避免去角質與按摩等動作,術後可立即正常作息與保養、上妝。

 

看更多晶鑽美麗奇蹟

arrow
arrow

    晶鑽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