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鑽時尚診所】變臉日記-素人改造冠軍-靖淳篇(蜜拉克拉提、訂書針雙眼皮)

google300x600.gif 

靖淳主B1-02.jpg

案例:靖淳 / 29歲 / 專業剪接師

想改造部位:眼睛跟減肥

術前靖淳對自己的印象:

    最在意的就是眼睛小的問題,每次照鏡子看見自己素顏的樣子,真恨不得自己拿剪刀開眼頭,讓我心靈受創最嚴重的就是前男友,他毫不客氣地批評我,甚至拿我和別的女孩子比較,完全沒有顧慮到我的心情,我心裡有好大的疑問“難道你愛的不是原本的我嗎?”跟他出門,我都要在眼妝上下好大功夫,就怕讓他覺得丟臉,他會因此不愛我。但不論我怎麼小心翼翼,終究他還是變心了,因此我對自己更加沒有自信,一直到現在只要想起過往都還是很難過,這已經在我心裡留下好大的陰影,我想要變得更加美麗,眼睛是第一個迫切想改造的部位,希望改造後的眼睛要炯炯有神還會放電,卸妝前後差異不會嚇到身邊的人,這樣我的感情路就不會再那麼不順遂!

 

jin (3).jpg jin (4).jpg

 

上節目海選時,靖淳因為外表的關係導致分手讓她非常的受創

 

 

靖淳.jpg

 

主治醫生的話:

 

醜小鴨的心情我感同身受很能體會! 
"不久之前"我青春期的時候,那時滿臉的痘花也是這樣低著頭在女生面前很沒自信!
最後乾脆都埋首在書堆裡,假裝很用功 ... 所以才能唸台大當上醫生(笑)
剛才聽到靖淳的故事,我已經有了畫面,對他的改造已有了規劃 
靖淳,懂你的人才知道你需要的時甚麼,我很歡迎你來到我們的團隊!
妳人生下半場必須美麗!必須閃耀! ~ 這是我們對你的承諾!​

 

解決方式:

靖淳主B1-01.jpg

jin (2).jpg   

 

 

靖淳BA-01.jpg

靖淳BA-02.jpg  

jin (5).jpg

靖淳BA-03.jpg

 

終極祕密武器 -蜜拉克拉提

 

臉雕拉提打造完美臉型

 

完美的臉型 才能襯托改造後的五官 臉型就像畫圖時的底稿
底稿打得好 畫龍點睛也才有意義 !

 

為她施作臉雕蜜拉克拉提以及全臉微整的晶鑽團隊領軍導師謝佳憲醫師表示: 臉型就像畫布的底稿!有完美五官的同時也需要有一個美型的輪廓!
晶鑽時尚診所運用了蜜拉克拉提複合式技術 將案例臉型的缺陷修正,
另外也施做了一些局部的微調,讓已被修正的美麗眼睛與唇形都得以突顯!

 

 

靖淳微整-01.jpg

靖淳微整-02.jpg

 

(圖說:晶鑽的領軍導師謝佳憲醫師運用晶鑽所有專利商標之蜜拉克拉提,
讓靖淳擁有時尚立體的臉型!)
 

 

半臉拉提後 明顯看到兩側差異 

原本的肉餅臉在拉提後 變成了時尚立體的V臉

 

蜜拉克拉提線材置入皮膚後,彷彿形成一個隱形支架,
讓膠原蛋白順此增生,可增加周圍皮膚彈力與緊緻,
當線體被吸收後,仍能維持一定的拉提力量。

新式線體的特殊倒鉤結構不會有過去支撐點下滑現象,
且線體倒鉤角度開口比以往大,能牢牢勾提皮膚組織,提拉效果更顯著長久。
由於下針點在
髮際線內緣,利用空針的穿引將線體埋入皮膚組織裡,
線體不需打結,不但外表看不出傷口,且不會有腫脹現象,讓美麗不落痕跡!

 

術後美照大公開:(點下圖可以看其他案例唷)

 

靜淳banner.jpg

振祥banner.jpg

小涓banner.jpg   

 

 

 

arrow
arrow

    晶鑽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