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鑽時尚診所】變臉日記-素人改造冠軍-鐵馬篇(蜜拉克拉提、韓式隆鼻、釘書機雙眼皮、開眼頭)

google300x600.gif 

晶鑽時尚診所榮獲超視"實在不可思議節目素人改造實境秀"冠軍
由謝佳憲醫師領軍的晶鑽專業醫師團隊,運用蜜拉克拉提/割雙眼皮/開眼頭/眼部抽脂/微整鼻子下巴/除疤等複合式技術
讓案例改造後產生落差卻又非常自然 技術精湛是您選擇美醫改造時明智的選擇!

03B (2).jpg 

案例:鐵馬 / 28歲 / 苦命業務員

想改造部位:鼻子跟眼睛

術前鐵馬對自己的印象:

  因為從小就覺得鼻子總是特別塌及鼻孔總是外露,媽媽總是會不自主捏我的鼻子要我挺一點,在外總是受到朋友的嘲笑,
被當作豬鼻子或者假裝要往我鼻子插插頭,講話時感覺別人都不自覺一直往我鼻孔看,都不清楚我的眼睛跑哪了,
拍照時總是覺得就缺了這麼點地方,如果可以改變這邊,可能也可以幫助自己建立自信心。

鐵馬日記-02.jpg 鐵馬日記-05.jpg  

上節目海選時,鐵馬因為鼻孔外露的關係講話不敢看人眼睛

術前手術照:

 

主治醫生的話:

聽到振翔想進演藝圈 我真的有點頭大 !就像剛提到一直很介意他的鼻形...

恩,挑戰度的確很高這是相當典型的小豬鼻必須同時修正鼻樑鼻翼鼻頭等部位才能達到他的期望!

另外,翔眼睛無神的狀況一定要同時改善,才能在螢光幕前,吸引到觀眾的目光!我想除此之外,我還會幫他做一些微調,讓他能順利的站上伸展台!

JUST DO IT 交給我們團隊是你唯一的選擇 !

  TMB3.jpg  

解決方式:

03B (1).jpg

鐵馬BA-01.jpg

鐵馬BA-02.jpg

鐵馬BA-03.jpg

鐵馬BA-04.jpg

鐵馬BA-05.jpg

鐵馬日記-04.jpg  

五官改造到這邊~

接下來要幫鐵馬做輪廓的修飾瞜~

鐵馬微整-02.jpg  
想要站上伸展台成為麻豆 除了臉型要顯瘦以外 還必須"立體有形"以蜜拉克拉提為主軸的方式
結合以BABYFACE小臉埋線的方式 跨越這一步 謝佳憲醫師 讓振翔決⋯⋯戰伸展台的夢想, 轉眼成真~

 

鐵馬微整-01.jpg  

從照片中我們可以清楚看到施作前後 原本凹陷及嬰兒肥的部位都得到了改善~~
現在的振翔 擁有的是五官臉型都立體的開麥拉費司囉~

 

術後美照大公開:(點下圖可以看其他案例唷)

振祥banner.jpg

 

 

靜淳banner.jpg

小涓banner.jpg   

arrow
arrow

    晶鑽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