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鑽蜜塑抽脂為你打造幸福"下半身"!

各式的抽脂(吸脂)儀器,就像雕塑時依個人喜好與習慣愛用的素材及後續使用的各式雕刻刀具等⋯⋯
雖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但工具本身並不能代表雕塑家本身的優劣!
一個好的雕塑家需兼備美學立體結構的眼光與豐富的療程案例經驗;
了解每種工具的操作方式並與專業技術多方結合才能形塑出完美維納斯!

晶鑽蜜塑抽脂(吸脂)技術可改善與刺激深層的彈力組織,提升肌膚彈性避免術後鬆弛。
另外也可針對不同部位、不同脂肪堆積量,可精準調節抽吸脂的量不會對血管和神經造成損傷
並可針對淺層脂肪做線條雕塑的優勢。建議一定要選擇本身具備專職麻醫及安全設施的診所
與正規專科臨床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確保療程安全並且同時做好術前術後護理。

蜜塑抽脂(吸脂)最常用於解決下半身肥胖的問題

案例1:
某集團老闆娘

動機:
身為某集團的老闆娘常常需要出席社交場合
所以比一般人更需注意自己體態的維持!

對大腿的線條感到不太滿意 運動按摩也沒有改善 
希望能運用安全抽脂的方式 儘快改善這個困擾他很久的問題! 

order(3).png  

術前中後照(正面):

 

10(2)

 

術前中後照(側面):
10-03a

 

術前中後照(背面):

 

10-02a

 

術中照:

 

10a

 

恢復過程:

 

10-04

 

術後全身照(對比):

10-05

 

 

10-06

order(3).png  

 

 

 

蜜塑抽脂可針對淺層脂肪做雕塑,也就是說醫師可以不再受限於皮膚深淺位置,
可隨心所欲的在特定的區域將淺層脂肪做溶解,進而得到線條或曲線之體態塑造。
術中微量出血(幾近零出血)的特色,引流出來的脂肪呈現完全的乳糜狀!
改善傳統溶脂抽脂的缺點, 將脂肪破壞引流乾淨,並降低術後不適以及縮短恢復期!
 

 

其他案例:

 

01(2)0204(2)07(1)  

 

其實抽脂(吸脂)的成功與否,取決於術前醫師是否完整檢視患者本身的脂肪層厚度、
淺層和深層脂肪的比例、皮膚的緊實程度等多方考量經驗質優良的醫師會藉此去評估案例
適合的方式與淺層深層分別的抽取量!這都會直接影響雕塑完成後的效果,並有效降低手術風險!

 

另外醫師表示『抽脂』手術不論運用任何工具 其實都離不開以下兩個步驟:
一、注入止血、止痛的腫脹液及鬆散脂肪
二、將鬆散的脂肪抽吸引流出體外

 

許多患者都認為抽脂的成效絕對於抽脂量的多寡 但這是一個錯誤甚至危險的觀念!
國內外專家建議,抽脂的安全量以3000CC內為佳,抽脂過程中產生的脂肪微粒過多,
會經由破裂的血管進入靜脈回流到肺部 此時便容易產生肺栓塞,嚴重時會有致命危機。

 

因此,消費者必須了解,抽脂(吸脂)成效決定於醫師抽脂前的規劃圖;
切口的設計甚至腫脹液施打注射的範圍及層面;以及抽脂
(吸脂)部位先後順序;
術中醫師必須掌控出血量;掌握深淺脂肪的量 來達到立體線條的雕塑!
當然這些的前提就是在於醫師的經驗值!
建議一定要選擇本身具備專職麻醫及安全
設施的診所與正規專科臨床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確保療程安全並且同時做好術前術後護理。

 

 order(3).png  

 

arrow
arrow

    晶鑽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