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推薦蜜拉克拉提的原因:
蜜拉克突破了我不願動刀的心防 ~♥

link-01.jpg link-02.jpg   

"蜜拉克拉提"商標權為晶鑽時尚診所擁有 (商標第:01671997號)
謝醫師會按照每個人臉部肌肉去做埋線,不會有傳統拉皮說做完太緊繃,
而且拉皮後臉也不會有疤,更棒的是拉皮後幾乎沒有修復期  
蜜拉克拉提線材置入皮膚後,彷彿形成一個隱形支架,讓膠原蛋白順此增生,
可增加周圍皮膚彈力與緊緻,當線體被吸收後,仍能維持一定的拉提力量。
像我拉皮後隔天就直接上妝去上班了,因為線材在肌膚裡會一直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所以拉皮後感覺膚質也越來越好~

拉提 拉皮 蜜拉克拉皮 蜜拉克拉提 術後立即拉提 修復期短 改善臉部輪廓 鬆弛 下垂 法令紋 嘴邊肉 木偶紋 悲傷紋 微創拉提 微創拉皮 可吸收線材 安全性高 免動刀 線性拉提 局部麻醉  臉部凹陷  抗老回春 鬆弛 下垂 緊實 除皺 無痛 局麻 局部麻醉  玫瑰線 時光線 新式羽毛線 長線拉提 粗線拉提 線性拉提 線性拉皮 埋線拉提 粗線拉提 勾狀腺拉提 玫瑰線拉提 促進膠原增生 維持度佳 V臉美型術 V臉拉提 凍齡線 逆齡線 時光線 優於鈴鐺線 媲美傳統手術拉皮 深層拉提
不過埋線拉皮選擇的醫師很重要,埋多少線、還有在哪些地方埋線,都會進而影響到拉皮的效果,
如果說拉皮的時候這些細節沒有拿捏好,搞不好還弄巧成拙,反而反效果哩!
我就有看過有人分享說拉皮後覺得左右臉不太對稱,可能就是醫師沒幫他做好囉!

因為我的緣故 我的朋友也相繼去了晶鑽時尚診所來拉皮(提),
我看他們拉皮效果真的不錯,皮膚看起來真的很緊緻呢~

link-01.jpg link-02.jpg   


我要推薦蜜拉克拉提的原因:
是優點也是最大的缺點: 效果太好了 藏也藏不住!

"蜜拉克拉提"商標權為晶鑽時尚診所擁有 (商標第:01671997號)

拉提 拉皮 蜜拉克拉皮 蜜拉克拉提 術後立即拉提 修復期短 改善臉部輪廓 鬆弛 下垂 法令紋 嘴邊肉 木偶紋 悲傷紋 微創拉提 微創拉皮 可吸收線材 安全性高 免動刀 線性拉提 局部麻醉  臉部凹陷  抗老回春 鬆弛 下垂 緊實 除皺 無痛 局麻 局部麻醉  玫瑰線 時光線 新式羽毛線 長線拉提 粗線拉提 線性拉提 線性拉皮 埋線拉提 粗線拉提 勾狀腺拉提 玫瑰線拉提 促進膠原增生 維持度佳 V臉美型術 V臉拉提 凍齡線 逆齡線 時光線 優於鈴鐺線 媲美傳統手術拉皮 深層拉提

年輕時愛漂亮做了小針美容,但隨著年紀漸長,皮膚的彈性已經hold不住裡面囤積的異物,
漸漸的我的臉型變得很奇怪,看起來也比實際年齡老了20歲........
這也連帶的影響到我的工作機會........
我告訴自己 我必須改變............


一開始我下定決心要做傳統手術拉皮...但找了好多診所
都因為手術中需要先刮除這些異物 
一方面
也擔心會有很高的感染風險因此都婉拒了我的手術!
即使如此
為了愛美我也沒有放棄! 也嘗試施作其他診所建議的埋線拉提,
但很無奈的...我的輪廓都改善幅度有限,依然就像韓國那個電風扇大嬸一般........
直到我快放棄最後一線希望時
,我遇見了{{蜜拉克拉提}},也終於有一項技術
可以讓我不用開刀也能改變臉型 ~

令人興奮的是: 蜜拉克拉提 是不需要動刀的! 恢復期短 不會影響作息 ~

術後效果讓我非常訝異,更由於臉部沒有傷口,還有人以為我是變瘦了,
殊不知只是把跟著異物一起下拉的皮膚,都一併向上拉提而已XDDDD,
施做完的當下我就有感覺了,會覺得兩側臉頰皮膚緊緊的往上牽引,
但也不會說很痛或是不舒服,隔天我就照常上班了,一開始還沒有人發現...
但拉提完的一個月後,由於效果太過明顯 我的同事都偷偷跑來問我到底做了甚麼~
所以如果說蜜拉克拉提有缺點,我會說,那就是效果好到藏也藏不住! :)

link-01.jpg link-02.jpg   

青春不熄火 職場紅不讓

女人私房話

今天剛做完蜜拉克拉提一週的秀真來晶鑽回診了! 才術後一週,她的輪廓明顯緊俏,
讓人驚嘆! 幫她拍術後照的同時,我也與她展開了屬於女人的私房話~

48歲的秀真是3C產品的銷售,跟她聊天的過程,讓我強烈感受到單身主義的她最大的興趣就是樂在工作!
秀真除了正職的工作以外,同時還兼差旅遊帶團的領隊工作 ,所以從二十年前她就過著熬夜作息不正常的生活!
即使她完全沒有任何菸酒嗜好,老化現象卻都提前到來!

『沒有人會在乎你的實際年紀!只要看起來年輕,職場案源就會絡繹不絕!』

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8成3受訪企業坦言,在面試新人時,外型的確為求職者加分。
越來越多人尋求醫學美容的方式來快速改善臉部線條與立體感,讓求職更順利。

為了可以在職場再奮戰幾年,秀真開始砸大錢在許多名牌保養品上!以周年慶為例,
她都是三萬起跳的狂買!但是,這些保養品的效果都趕不上皮膚老化像”搭乘高鐵”般的速度!
花錢要花在刀口上的秀真,在「貨比多家後」來到了晶鑽時尚診所尋求協助!
她看準的就是晶鑽時尚診所新引進的蜜拉克拉提!

蜜拉克拉提是新型改良式的羽毛線拉提,顧名思義其效果正如魔法般神奇 !
它更是許多好萊塢明星的逆齡密技!
術後的秀真感到相當滿意,
她說「
蜜拉克拉提在拉提臉部輪廓的同時,也帶動了雙頰的豐潤以及頸部肌膚的緊緻!」

最後,她還告訴我「蜜拉克拉提最大的缺點就是效果太好了,
可有效逆轉肌膚年齡!驚人程度讓同事議論紛紛,讓她想藏私都很難!!」
現在的她已經恢復十年前臉部的豐潤緊緻!

link-01.jpg link-02.jpg   

蜜拉克拉提介紹

蜜拉克拉提介紹運用了目前已在台灣核准可吸收性的PDO(polydioxanone)材質。
晶鑽時尚診所更取得了專利商標 ! (商標第:01671997號)

蜜拉克拉提的特點

 1. 可吸收性

蜜拉克拉提使用可吸收PDO縫線,不需拆線,植入半年後,會逐漸被人體吸收,安全性更高。

 2. 隱形支架

 蜜拉克拉提線材置入皮膚後,彷彿形成一個隱形支架,讓膠原蛋白順此增生,
 可增加周圍皮膚彈力與緊緻,當線體被吸收後,仍能維持一定的拉提力量。

 3. 螺旋走向

蜜拉克拉提」時光線的倒鉤設計呈螺旋狀走向,可360°拉提皮膚組織每個面向,
 真正達到全方位立體三度空間拉提,重現青春上揚的美麗線條。

 4. 柔軟強韌

 PDO材質比以往細緻柔軟,外表看不出來,觸感上也完全摸不出來;但韌度卻更強,
保有約3-5倍大的張力與拉力,不易有斷裂或位移的缺點。

 5. 支撐點強

 新式線體施作的支撐點在臉部上方,支撐力更強,不會有過去支撐點下滑現象,
 且線體倒鉤角度開口比以往大,能牢牢勾提皮膚組織,提拉效果更顯著長久。

 6. 不落痕跡

 由髮際線內緣下針,利用空針的穿引將線體埋入皮膚組織裡,線體不需打結,
 不但外表看不出傷口,且不會有腫脹現象,讓美麗不落痕跡!

link-01.jpg link-02.jpg   

適應症:

中臉法令紋及口角紋拉提

(1)   在鬢角邊的髮際內作一至二切口。

(2)   將羽毛線先縫在入口處的筋膜上,以免羽毛線滑動。

(3)   將羽毛線植入皮下,並由預先設好的出口穿出。

(4)   將鬆弛的皮膚拉緊,並移除多餘的羽毛線。

(5) 一般視中臉施做的部位及鬆弛程度,由專業醫師判別使用幾條條羽毛線。

(6)可拉提中臉部位的皮膚鬆弛及法令紋、嘴角紋&木偶紋。

 術前術後小叮嚀

 1. 術前一周即禁止服用魚油、阿斯匹靈等,並停止抽菸,以免妨礙凝血。

 2. 術後三到四周內,要好好休息,避免劇烈運動、過度大動作,表情勿太誇張。

 3. 術後短時間內,洗臉勿上下搓揉,需順單一方向輕拭,勿與拉提方向相反。並避免去角質與按摩等動作。

 4. 術後可立即正常作息與保養、上妝。

link-01.jpg link-02.jpg   

arrow
arrow

    晶鑽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