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醫美安全性堪慮!! 南韓有關整形失敗與超收費用等愈來愈多的投訴,多涉及非法仲介與超收費用,以及醫師誤診糾紛等等擾亂市場秩序的行徑,引爆外國醫療觀光客的投訴不斷。晶鑽提醒您 台灣醫療技術不亞於韓國 且國內相關法規比起南韓更為嚴謹 整形無須遠赴韓國 選擇安全專業醫美診所醫師 療程有保障 避免求助無門~~

 


 

 

整形整掉小命 南韓重拳打無照診所

(法新社首爾13日電) 近年來外國人赴南韓整形已蔚為風潮,但也引發諸多醫療安全問題。南韓衛生部今天宣布,將重拳打擊非法仲介與無照診所,以保護醫療觀光客,特別是爭相赴韓整形的外國人。

南韓衛生部祭出連串措施,以因應有關整形失敗與超收費用等愈來愈多的投訴,而這些投訴者大多是特別遠赴南韓整形的大陸女性。

大陸一名50歲的婦女赴首爾江南區整形,上月被宣判腦死。

衛生部在聲明中指出:「涉及非法仲介與超收費用,以及醫師誤診糾紛等等擾亂市場秩序的行徑,引爆外國醫療觀光客的投訴不斷。這套措施旨在維護外國人對南韓美容市場的信心。」

外國人赴韓醫療旅遊漸增,自2009年平均年增率達37%,單是2013年總計就有超過21萬人。(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推薦給您晶鑽重量級醫師:改造王張峯瑞醫師 
張醫師除了是整外專科醫師 平常也赴韓國進修 技術可說是爐火純青 除了專業技術 他的美感極佳 專業度高 改造成果相當自然 是您想前往醫美整形時的明智之選唷!! 
歡迎來電預約諮詢 跟他面對面討論您的困擾及期望 把變美的事交給他就對了! 

link-01.jpg link-02.jpg    


眾多精彩案例>http://goo.gl/EZddac
拿手項目: 
*芭比娃娃電眼術(縫雙眼皮/割雙眼皮/開眼頭/提眼瞼肌/眼皮下垂調整) 
*無痕眼袋手術(內開/外開/合併中臉小拉皮)
少女時代俏鼻術(五段式韓式隆鼻/翹鼻術/鼻翼鼻孔調整手術)
*江南STYLE下巴美型(墊下巴手術)
*豐唇/縮唇/微笑唇手術
*全臉拉皮手術(傳統拉皮/內視鏡五爪拉皮/八爪拉皮)
*蜜塑抽脂脂雕(各種部位抽脂/曲線雕塑/馬甲線雕塑/六塊肌雕塑/微笑臀/大腿環抽...等)
*蜜桃隆乳(水滴型塑美胸/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隆乳/高低胸型調整)

南韓醫美出問題 新聞報導頁面>http://goo.gl/bEnwEl

link-01.jpg link-02.jpg    

arrow
arrow

    晶鑽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