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雷射 G緊治療 私密分享 加倍性福
本文章內容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者不宜觀賞。

link-01.jpg link-02.jpg    

● 閨蜜分享 常見困擾
 
1. 陰道鬆弛
常發生於年紀大或產後婦女,因為陰道以及肌肉會變得鬆弛,因此有些人就會 因打噴嚏、咳嗽或用力便有遺尿的狀況產生。
甚至 因為年紀關係,大陰唇部分 萎縮失去彈性,影響兩性親密關係。
 
2. 陰唇厚肥
陰唇過於肥厚、太長些人覺得私密處會有壓迫、不適或疼痛感,嚴重者甚至因磨擦造成破皮發炎!

3. 形狀不一
陰唇左右大小不對稱、不規則,皺褶太多,容易藏垢、造成分泌物過多,
引起細菌滋生、感染,產生異味,且不容易保持會清潔和乾爽。
 
4. 色澤太深
小陰唇色澤太過黝黑,除了外觀不好看之外,有時還會被誤認為性經驗豐富,
對女性朋友造成心理壓力,甚至成為兩性之間相處 的尷尬話題。
 

● 緊實私密療程

  

青春期的私密處 不論外觀或內在緊實度都有如初綻放的蓓蕾
但 隨著年紀漸長 生產  膠原單白流失 更年期老化等歷程 私密度逐漸乾澀老化 就像枯萎凋零 失去魅力的花朵 ~


『閨蜜雷射(G緊雷射)』 重拾青春緊緻 美麗性福

陰道鬆弛的原因很多,它與人體的其他器官一樣會自然老化
會伴隨出現的是陰道附近肌肉鬆弛如尿道括約肌、肛提肌的收縮力道下降等,
進而造成陰道鬆弛、失去彈性,『閨蜜雷射(G緊雷射)』可以讓陰道重獲緊實
改善鬆弛無力狀況,讓兩性關係更協調,重拾幸福感。

 

女性的秘密 陰道手術增5倍

女性生殖器官一直以來都被以有色眼光看待,但其實它是身體的一部分,
我們應該健康而成熟地面對。英國外科醫師指出,陰道整形手術案例數字從2001年至2010年,
上升5倍;2013年至2014年甚至增加了80%


過去,私密處的話題常常令人難以啟齒,但隨著社會觀念逐漸開放,
許多女藝人大方談論私密話題與代言私密處保養品,使得女性越來越注重私密部位的健康、保養和美觀,
同時也帶動私密處的美容整形,不但增進兩性間的幸福,更是女性愛自己的一種方式。


閨蜜雷射(G緊雷射)屬非侵入式療程,手術時間及術後恢復期皆較傳統陰道緊實手術短,
相較之下也降低術後腫脹疼痛感;治療過程中較無不適感,術後無恢復期,但三天內暫不可有性生活。
對於私密處的鬆弛、乾澀等問題能逐漸改善並減少分泌物的產生。
對於年紀稍長的女性,能緩解改善尿失禁、更年期症狀!

歐美地區對於陰道局部雷射微創治療已行之多年,近年引進台灣,
陰道微創治療是仰賴雷射的熱效應,引發陰道黏膜下的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等結締組織新生與重組,
也能刺激局部血管與神經,剝離老廢的陰道黏膜上皮,提升細胞含水度,使得陰道恢復彈性,增加敏感度。
以往婦女欲進行陰道手術,除為了提升性生活品質外,改善外陰部的美觀也是一項重點,
但傳統外陰部整型手術的風險與疼痛感,讓許多婦女望之卻步,利用此項雷射使用特定波長進行切割手術,
將過度肥厚的陰唇進行修整,同時也有淡化色素的作用,相較於傳統手術,
雷射手術的傷口較小,對於後續引起的疼痛感與腫脹度也較低。

 

link-01.jpg link-02.jpg    

 





閨蜜雷射(G緊雷射)』為一無傷口的雷射手術,
使得尿道和膀胱上壁肌肉拉緊和收縮,
改善婦女長久以來的困擾。治療過程溫熱無痛、安全。

link-01.jpg link-02.jpg    


施作方式:
閨蜜G緊陰道緊實療程,利用波長2940nm銣雅克雷射的探頭深入女性陰道內, 
360度的釋放雷射光熱能,作用於陰道內壁及骨盆內筋膜層, 
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與重組,使尿道與膀胱上壁肌肉拉緊、收縮。
療程完全不用麻醉、恢復期超短、利用15分鐘就可以找回性福~


​哪些人適合閨蜜雷射G緊治療? 
● 產後陰道鬆弛
● 更年期陰道萎縮及乾澀 
● 輕度至中度尿失禁 
● 想讓兩性生活更圓滿的女性

哪些人不適合接受治療?
 
● 懷孕
● 糖尿病 
● 治療部位正在發炎感染 
● 治療部位有單純性皰疹感染 
● 月經經期中、產後惡露中或未確診的陰道出血

術前注意事項     
—(1)術前需排除患有嚴重子宫脱垂、陰道炎及陰道腫瘤以及其它傳染性疾病。
—(2)手術最佳時間在月經前兩天或是月經完全乾淨3天後。
—(3)門診治療,完全無傷口(無流血)。
—(4)過程約15分鐘,治療低痛感,無深度麻醉的需求。     
—(5)因每位個案的陰道鬆弛及尿失禁程度不同,可能需要2~3次治療不等。輕-中度脫垂需要治療的次數可能需4回以上。

術後注意事項     
—(1)注意會陰部的清潔,除非感染或進行汽化式治療才需使用抗生素
—(2)術後前三天暫停性生活
—(3)避免非必要陰道灌洗和泡湯.泡澡
—(4)請勿用護墊並請改穿棉質內褲保持乾爽
—(5)術前一個月~術後二個月,請補充高單位維他命C(2gm/day) 協助膠原蛋白生成
—(6)術後一個月,可依狀況需求,進行第二次治療
(*)建議可於每年定期完成子宮頸抹片篩檢後, 進行年度例行性保養, 預防勝於治療

 

相關報導:
女性的秘密 陰道手術增5倍

女性生殖器官一直以來都被以有色眼光看待,但其實它是身體的一部分,我們應該健康而成熟地面對。英國外科醫師指出,陰道整形手術案例數字從2001年至2010年,上升5倍;2013年至2014年甚至增加了80%。

 

link-01.jpg link-02.jpg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29日報導,這些女性做陰道整形手術,並不是跟隨最新美容潮流,而是這些女孩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因為私處有著異於常人的困擾,而導致她們的生活痛苦和困擾。陰唇是女性外生殖器組成部分。人類的陰唇分為大陰唇與小陰唇。大陰唇位於女陰左右兩側,小陰唇則位於大陰唇之內,為皮膚的褶皺。陰唇的主要作用是保護陰蒂以及尿道口與陰道口。

 

陰唇天生有不同的大小和形狀,但有些女性的陰唇因為形狀怪異,或是過於肥大,而紛紛求診要求醫生把他們整修得對稱而尺寸更小。Miles Berry表示,雖然很多人認為這種手術只是因為美觀,但事實並不盡然。他說曾有患者因為陰唇過大,騎馬或騎腳踏車,造成摩擦而受傷,無法從事喜愛的運動;還有患者做愛時陰唇會有撕裂傷,對房事只有恐懼沒有享受。

 

他進一步表示,還有一位老太太的小陰唇,大小不對稱,一個長4公分,另一個只有1.5公分。這些女性因為私處關係,對裸露或是游泳穿上泳衣,都有心理障礙。所謂的陰唇整形術包括縮短或重塑陰唇,通常是由婦科醫生或整形外科醫生進行。不需要的組織應用解剖刀或雷射光去除,需全身麻醉或局部麻醉鎮靜,整個過程需要大約一到兩小時。

 

他說,雖然社會大眾對這種手術存有負面觀感,但他仍鼓勵有此困擾的女性,可以挺身而出接受治療,因為這並不可恥,每個人都有權給自己健康積極的人生。

 


 

link-01.jpg link-02.jpg    

相關報導:
「妹妹危機」-私密處老化 影響夫妻關係

優活健康網特約記者許家瑋/綜合報導)
良好的性生活是鞏固一段婚姻的關鍵之一,但對於更年期、停經後、產後的婦女,或是服用抗荷爾蒙的乳癌病患而言,陰道的乾澀不快,成了令人難以啟齒與解決的問題。長年鑽研於改善私密處老化問題的婦產專科醫師李伯寧表示:「於歐美盛行的二氧化碳(波長10,600nm)陰道雷射治療,主要是透過雷射的方式產生熱效應,可以幫助恢復陰道立體結構與彈潤,而治療後,患者滿意度高。」

 

產後、更年期 私密處老化情況恐加劇
正常女性私密處老化有兩個重要時期,一為生產過程經歷骨盆腔的改變而造成的陰道鬆弛,另一則是更年期荷爾蒙流失。老化導致女性性生活品質的下降,「陰道老化主要是陰道黏膜上皮細胞結構變化扁平、含水量下降,膠原蛋白的流失與底層的纖維細胞增生率下降,產生陰道萎縮、鬆弛、乾澀,甚至出現漏尿、滲尿的狀況。」

 

以往患者到婦產科診間與醫師說明乾澀、不快的情形,會以開立荷爾蒙藥膏塗抹在陰部為主,雖然在日常活動可獲得改善,但針對在性生活的提升程度,是有困難度的。李醫師說明:「荷爾蒙藥膏的作用只達到黏膜層,就像只在土壤上施肥料,而陰道雷射治療的方式就像是直接改善土壤本身的性質與結構,對性生活品質的提升有幫助。」

 

陰道雷射治療是藉由熱能,使老化的黏膜上皮剝離並新生,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並使纖維細胞增生率提升,讓原本缺乏女性荷爾蒙與養分供應的陰道內壁,恢復緊實與濕潤度。「由於陰道雷射治療只需要10-15分鐘並且不需麻醉,患者普遍接受度高,並於恢復期過後,追蹤患者的滿意度約達9成以上。」

 

陰道乾澀 影響性生活、自信心
李醫師強調,陰道雷射治療也適合運用在乳癌患者的身上,是因為乳癌患者多數為荷爾蒙受體陽性,需長期服用抗荷爾蒙藥物(如泰莫西芬、芳香環梅抑制劑等)降低癌細胞復發的機率,但藥物的副作用會讓陰道乾澀。乳癌病患往往已切除乳房,再加上陰道乾澀不已的症狀,使行房困難度增,連帶自信心下降,夫妻關係也漸趨冷淡,藉由陰道雷射的熱能,再搭配自體血小板生長因子的PRP注射療法,運用在乳癌患者上,不僅對癌症不會產生影響,也較能讓乳癌患者找回生活品質。

 

陰道治療的術後滿意度也與醫師的專業度息息相關,患者欲接受陰道雷射治療治療前,須經過專業醫師評估,施以適合個人的雷射參數治療,客製化每一位患者的需求。

 

 

 


 

link-01.jpg link-02.jpg    

常見Q&A

 

Q:什麼是閨蜜雷射(G緊雷射)青春術?
A:閨蜜雷射G緊雷射為一種無傷口的陰道雷射,運用雷射光熱能,讓鬆弛的陰道內壁產生膠原蛋白的新生和重組,
改善黏膜組織緊緻、回復青春的效果。

 

Q:治療過程會痛嗎?
A:作用溫和,只會感受的輕微的溫熱感。

 

Q:治療後注意事項?
A:術後注意會陰部的清潔,由醫師評估必要時給予抗生素;術後三天暫時停止性生活。

 

Q:哪些人適合閨蜜雷射(G緊雷射)治療?
A:產後私密處鬆弛、更年期私密處萎縮及乾澀、尿失禁問題、想改善夫妻情人間生活更圓滿者。

 

Q:約需幾次的療程次數?
A:一般約3次,每次間隔3~4週,治療次數須由醫師評估,視個人老化鬆弛及欲改善狀況而定。也可當定期保養之用

 

 

link-01.jpg link-02.jpg    

 

arrow
arrow

    晶鑽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