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改造總冠軍團隊晶鑽力挺武媚娘挺胸無罪女人要有事業線!

波濤「胸」湧《武則天》合乎唐裝特色被喊停播修正引爆觀眾反彈!

01  

(圖/武則天官方微博/合成圖 大陸播出的《武則天》戲中每位女星都是爆乳上陣讓觀眾大飽眼福!日前招停播 ”修正”引發觀眾反彈!)
古今皆然想要讓自己曲線變美,一直都是女性最注目的話題,不管檯面上如何說物化女性 但 檯面下美胸總是男女矚目的焦點 誰不想大方秀出好身材? 看了范爺領軍爆乳的陸劇武則天不禁要感嘆,若是在唐朝,平胸的女性真的會相當自卑吧! 那時的衣著潮流,就是要有一對豪乳,才能傲視群雌!當時的衣著如此,卻被管制停播修正,讓許多觀眾都大反彈,對莫名而來物化一詞感到嗤之以鼻!

 

 

(來源:實在不可思議)

 

02

link-01.jpg
link-02.jpg

女性意識抬頭,豐胸隆乳不在是為了另一半的眼光而已,更大的原因,是為了自己喜歡,為了自己想要! 剛從第一屆超視實境秀改造節目中勝出的晶鑽時尚診所,這次入圍的三大案例不約而同都求助晶鑽改造胸型,期許自己新的一年,能抬頭挺胸 美麗大方秀!
為三大案例執行改造的張峯瑞醫師表示,第二屆的三大案例都因著不同的原因需要做胸型改造的手術! 明容屬於產後哺乳萎縮造成胸部平坦,而姿穎屬於先天發育不良,而卉妤的部分則有胸型左右尺寸不一,高低胸的問題!
這三大案例其實正好代表了求診豐胸時最普遍常見的三大因素!而他們所採用的方式也因本身身形條件而會有所差異!
(全文連結>http://www.diamondcosmetic.com.tw/BeautifulWitness.aspx?BW01=181)

揮別太平公主給我武則天美胸
案例1: 頂著退任空姐的光環,明容更是節目焦點! 在經歷孕育三胎哺乳+打退奶針僅剩被掏空的身形胸型萎縮像太平公主般平坦,引發許多產後女性的共鳴!她勇敢的站上節目舞台,為的就是找回當初的自信,重拾事業第二春,讓自己的好身材能夠代言自己的商品!
  吳明容日記-01.jpg 吳明容日記-05.jpg  
(點我全文連結)

吳明容胸部.jpg  

吳明容BA-01

吳明容BA-02

吳明容BA-03

吳明容BA-04  

晶鑽醫師團隊的建議:
明容身型屬於過於纖瘦,所以我們選擇以果凍矽膠植入物的方式來幫明容改造胸型。尺寸上我們建議明容選擇大2個罩杯,從A到小C的尺寸,比較合乎他的身形完美比例。

03.jpg   

link-01.jpg
link-02.jpg


案例2: 呂小姐有著高低胸與上胸較為平坦的問題

呂卉妤日記-05.jpg

呂卉妤胸部.jpg  

呂卉妤BA-01

呂卉妤BA-02

呂卉妤BA-03

呂卉妤BA-04  
 
晶鑽醫師團隊的建議:採用的是自體補胸的方式,主要目的在於胸型修正及填補上方不足,自體補胸術後可達到渾圓本飽滿,觸感也會柔軟有彈性!
(點我全文連結)

04.jpg    

link-01.jpg
link-02.jpg

案例3: 詹小姐本身從事彩妝,但他提到他的專業可以幫助別人變美卻無法改善自己,這點讓他感到沮喪!

詹姿盈日記-01.jpg 詹姿盈日記-05.jpg    

詹姿盈胸部.jpg

 

(點我全文連結)

詹姿盈-01

詹姿盈-02  

詹姿盈-03

詹姿盈-04

 

05.jpg
晶鑽醫師團隊的建議: 詹小姐屬於上窄下寬的酒瓶身型。我們會將她腿部的脂肪搬家到胸部及凹陷的臉,可說是一舉二得!。

運用最新填補技術,將脂肪理想均勻的分散在臉部與胸部組織中。在改造前她老是鴕背很沒精神…相信術後的她走在路上都能抬頭挺胸了!!

link-01.jpg
link-02.jpg

 

晶鑽時尚診所官網看第二屆素人改造節目過程►►►

http://www.diamondcosmetic.com.tw/BeautifulWitness.aspx?BW01=167

晶鑽時尚診所粉絲團(晶鑽美麗國度)►►►
https://www.facebook.com/diamondcosmetic.tw?ref=tn_tnmn

 

arrow
arrow

    晶鑽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