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拉克拉提 解決鬆弛滷蛋臉問題 

「來自星星的你」結局是個皆大歡喜的HAPPY ENDING,

但這也代表女主角要開始努力對抗老化了……

因為來自外星的男主角可是永遠不會老很受女性歡迎的嫩男唷!
話說,再美的女人也怕老~當台版「千送一」看完了「來自星星的你」後,也開始積極效法頌伊精神,

但每天很努力地吹橡膠手套的結果居然讓兩邊篩梆子更加肥大!

臉上也因平常就愛做鬼臉而產生許多細紋,即使狂敷面膜也無法力挽狂瀾!

erica-01  

圖說: 醫師提醒吹手套的動作,可以鍛煉臉部肌肉,但不一定能瘦臉。

陷入絕望的「千送一」上網做了許多功課,最後選擇施作蜜拉克拉提,

來上拉她的嘴邊肉,並改善現在初老下垂的臉型!

術前照20131118

0蜜拉克拉皮 玫瑰線 時光線 新式羽毛線 長線拉提 線性拉提 縣性拉皮 長線拉皮 蜜拉克,蜜拉克拉提,拉皮,拉提,抗老,回春,鬆弛,下垂,緊實,除皺,無痛,修復期短,可吸收,安全性高,埋線拉提,線性拉提,粗線拉提,勾狀腺拉提,玫瑰線拉提,促進膠原增生,維持度佳,V臉拉提,V臉美型術,凍齡,逆齡,時光線,優於鈴鐺線

 

圖說:術前的「千送一」 蘋果肌往下掉 輪廓轉U 嘴邊肉也因下垂肥大

聽完故事的我們都會很好奇,她是如何萬中選一從眾多醫美中做出選擇的呢?

現在琳瑯滿目的廣告宣傳蜜拉克又是如何脫穎而出的呢?其實早在半年前「千送一」

就注意到蜜拉克拉提的相關消息,半信半疑的她還上網搜尋,

看到蜜拉克現場拉提的影片讓她目瞪口呆! 沒想到免動刀的蜜拉克拉提居然經得起現場實戰考驗,

一小時左右的拉提過後,就改善了患者臉部下垂鬆弛的輪廓,驚覺歲月催人老的她決定前往診所諮詢!

諮詢過程中她很認同醫師所提到「每個人的老化程度不同,首先一定要透過諮詢溝通,

才能規劃屬於自己的抗老對策 !」另外讓她很安心的是醫師擁有了皮膚專科的背景,

也有豐富的施作經驗,讓她感到信心百倍,萬分期待著自己也能翻轉肌齡。

術後兩週的修復期「千送一」也都遵守了醫囑做修復保養,不要誇張的做表情紋,

如今她的外觀上不僅臉型改變了,嘴邊肉也向上拉提,蘋果肌也復位了,

讓她顯得比原本年輕許多唷!能再度以萬人迷之姿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e8a37533-bb90-4885-ac33-cc32f4556083

圖說:醫師正仔細規劃蜜拉克拉提線材置入範圍

術後一個月照

erica-02  

"蜜拉克拉提"商標權為本診所擁有 (商標第:01671997號)

來看看"千送一"術後十個月蜜拉克維持的緊緻

 

arrow
arrow

    晶鑽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