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拉克拉提現場直擊 飛揚的青春回來了!!!

案例: FION飛揚小姐 年齡:39

動機:臉型骨骼的問題讓飛揚的顴骨比較突出 而年紀漸長顴骨下方也跟著凹陷加上極為乾燥的皮膚疏於保養的結果,法令紋、斑點、下垂鬆弛等問題都準時報到。

相對於會保養的同齡者,她的青春彷彿早已逝去...

當她看到網路上諸多蜜拉克拉皮的見證,讓她從新產生了期望!  

術前照

_DSC0359

顴骨下方凹陷 嘴邊肉鬆弛 法令紋等問題

術中半臉拉提

半邊臉的公開效果展示!

FION術中

(蜜拉克拉提考觸及傳統拉皮才能作用的深度筋膜層 但與傳統拉皮不同的是

蜜拉克拉提不須全麻對於不敢動刀 擔心體質對麻藥不適問題的人提供了一項安心的選擇)

(我們可以看到照片中正在施作蜜拉克拉提術的飛揚 

她的表情並沒有因為痛楚而糾結 醫師也可以隨時關心她的感受)

(施作完一邊後 飛揚坐立 讓謝醫師調整線材拉提的力道)

_DSC0619  

(一個小時後 飛揚不但完成了手術 甚至還整裝待發準備前去晚上的聚會

蜜拉克拉提 有著臉上無傷口 與隱私度極高的特性 等麻藥退了以後 她就可以出席當晚的社交活動囉!)

_DSC0359FION-蜜拉克拉提  術後

 

術前>>>>>>>>>>>>>>>>>>>>>>>>>>>術後

術後效果:

晶鑽時尚診所謝醫師指出『蜜拉克拉提』只須要在局部麻醉下即可進行,手術時間約一小時,

可以立刻改善臉部鬆弛下垂、法令紋、嘴邊肉(木偶紋)…..等困擾。

因為傷口在髮際線內,加上復原快速,逆齡過程可以隱密不露痕跡。

因應飛揚當晚就要參加一年一度同學會的願望...這個夢想是否成真大大考驗了醫師的專業穩定度!

蜜拉克拉提不像傳統拉皮需要長久的恢復期 而且許多人在術後當天麻醉退了以後 

就可以參加正常的社交活動 

 由於傷口隱密於髮際線內 外觀幾乎很難察覺異狀 卻又可以回復到青春輪廓

是趴替前變臉最好的選擇!

照片會說話 術後的飛揚 年輕的讓人難以置信 那晚的同學會 相信美麗焦點將非她莫屬!!

 "蜜拉克拉提"商標權為本診所擁有 (商標第:01671997號)

甚麼!!同學會時被發現去做了蜜拉克拉提!!

arrow
arrow

    晶鑽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