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部落客周小米部落格全文網址http://goo.gl/jRNyJk

link-01.jpg link-02.jpg   

[醫美] 不用挨刀也有手術級的緊緻肌膚❤晶鑽時尚診所❤HIFU海芙音波拉提

 

因為在肌膚形成皺紋前的第一道警訊就是肌膚缺乏緊緻度而造成的鬆弛,

因此,在老化之前,最先開始讓妳被看出老態的關鍵點就是:肌膚的緊緻度!!!!

如果對保養有點研究的朋友,可能會知道一種簡單自我檢查臉部鬆弛度的方法---
拿一面小鏡子,放在臉部下方45度腳,低頭直視鏡子中的自己,臉上鬆弛的肌肉會垂墜,變得比較明顯容易檢視。

小米月初去做了很棒的護髮 (詳細圖文)
但那天拍的照片裡面出現了一張讓我驚慌尖叫的照片---


這這這這這這法令紋是怎麼一回事?!!!!!



後來我找了兩張今年夏天跟最近類似角度的照片來比對,(顏色是光源問題)
原本我以為自己這半年來只是瘦了點累了點臉凹了點,結果!!!! 還垮了啊~~~~~~~~~~~

蘋果肌不見了眼角下垂,法令紋還超明顯的QQ


臉大可以打肉毒,臉凹可以注射玻尿酸,
鬆弛好像只聽過拉皮手術.................但我不想變成唱大戲的啊T_T

Google了一下,醫學日新月異,其實現在已經有了完全不用動刀的非侵入拉提儀器,
但 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又是CPT、Ultherapy、UltraFormer....一堆名詞看都看花啦~~~
想想乾脆直接去診所問醫生問個明白算了。
 

小米來到的是位在信義區中心的晶鑽皮膚科診所
雖然是在信義區但旁邊就是松山高中停車場,停車超方便的。(捷運出口就在對面就更不用講了)

一打開門當然就是接待櫃檯--- 


(滿滿的預約表XDDD)

牆壁上掛了好多種拉皮方法的介紹,當下就覺得我真的是來對了......



到"任何"診所都會要寫的就診單---

link-01.jpg link-02.jpg   

想改善的部位就是法令紋、嘴邊肉啦 >"< (邊寫心邊淌血)



填好資料護士小姐就會引領妳到診間由醫生問診了,
小米碰到的是林鴻緯醫師,林醫師很開朗,說話蠻風趣的---



真的討論起臉部問題跟煩惱的時候,
他都很認真的說明,給的建議也都超中肯,
當然我也問了我最想問的問題---
極線音波拉提、海芙音波拉提、CPT電波拉皮這三種晶鑽都有啊!! 到底怎麼選?!!!
這些林醫生都有幫我做了詳細的解答---


電波拉皮只針對真皮層刺激膠原增生,而音波拉皮是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筋膜層收縮緊實,
而兩種音波拉皮講最簡單我們一般消費者會care的差別---
Ultherapy極線音波: 美國認證機器,價格10萬up
UltraFormer海芙音波: 韓國機器,以同樣發數價格約是極線的60%

因為小米不太care是不是美國認證,而且韓國醫美不是也很強大嗎??? (搔頭)
所以我個人會選的是UltraFormer海芙音波,

決定好要施打的種類跟發數,護士就會先帶妳去卸妝洗臉囉~~
帶來的包包可以先放到置物櫃鎖起來---

放這張純粹是很無聊的發現鑰匙環很美跟我的PANDORA很搭這樣XDDD


照慣例雷射前要拍的紀錄照---



晶鑽看起來雖然小小的,但美容床卻很多耶!!! 躺起來也很舒適---

link-01.jpg link-02.jpg   

卸洗完後護士會先用專用的尺跟白色標記筆在妳的臉上做記號---

這樣才可以讓醫生可以更準確的把要儀器施打在正確的位置---


並且會在一些骨骼以及神經比較密集的位置打個X,提醒醫師避開---



這台就是我今天要做的海芙超音波拉提-ULTRAFORMER本尊了---



打之前醫生一直恐嚇我有的人很怕痛,
但打的力道跟效果呈正比,怕痛他可以打小力一點,
但要達到同樣效果可能就要打比較多條,(就是會比較貴的意思?!!)

但後來醫生打下去發現我很不怕所以一整個催到最大.....

不過說真的,打臉部的時候真的不怎麼痛,看我多鎮定XDDDD

但打到靠近骨頭的地方就真的比較痛了,所以打下巴跟脖子的時候臉色就真的變了XD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開到最大力的關係(哈),總發數我只有打了250條,
但醫生說其實一般都是500-800條啦~
打完其實臉不太會紅,頂多如果你是易水腫體質會看起來有點浮腫,
效果依照每個人的情況不一定會馬上有明顯感覺,
像小米這種肉比較肥的通常都要等一兩個禮拜才會開始感覺到改變,
最明顯會是在2-3個月後,效果可持續1.5年。
(要維持的話,可每半年補打個50%這樣)

整個流程大約是45-60分鐘,
護士有提醒我治療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
也可能會短暫出現輕微水腫或輕微的觸痛(比較少見),但這些通常都是很溫和且暫時性的。
除非在施打的時候因為怕痛有閃來閃去造成輕微的局部灼傷(小紅點),術後局部瘀青相當少見,
治療後不需特殊處理,也不需冰敷,只需加強保濕注意防曬即可。

link-01.jpg link-02.jpg   


小米是12/13號打的,
昨天出門前照鏡子,忽然覺得臉開始有點不一樣了,
並沒有變小,反而覺得臉變"澎皮"了,
奇怪我明明是打音波拉提不是打玻尿酸啊= =
仔細一看,好像是原本垮下去的肉開始往上跑,
所以嘴邊肉跑回去當他的蘋果肌,下垂眼也變得比較有精神了---


雖然只有過一週,不敢說緊緻小臉的效果有多好,但拍照起來真的有比較年輕的感覺了欸~~~



低頭45度拍照也不會跑出深深深深深深的法令紋了,太感動了啊>"<



忽然覺得身在這個醫學發達的年代真好,
不用手術,不用怕變歌仔戲還是阿姑親一個,
花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沒有復原期,卻可以有手術級的緊緻肌膚,
超。開。心der~~~~

link-01.jpg link-02.jpg   
【在哪裡】

晶鑽時尚診所
(02) 2753-1233
ADD: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65號3F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到他們粉絲團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diamondcosmetic.tw


以上。

 

link-01.jpg link-02.jpg   

arrow
arrow

    晶鑽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