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美】 ❤完全不需要恢復期改善臉部老態垂肉 ▋ 晶鑽時尚診所-HIFU海芙音波拉提 ▋

部落客黑眼圈公主 推薦技術好超細心高雄院長王柏鈞醫師~

link-01.jpg link-02.jpg    


一直以來都是認為需要到某個特定的年紀才需要做拉皮治療來凍齡…

但其實只要臉部皮膚鬆弛都需要拉提緊實…(所以不分年紀了…)

已不再是熟齡抗老的專利了…

而且最近拍照都需要努力的找角度,因為臉部線條已經走鐘了…

笑起來嘴邊肉其實蠻明顯的…  


之前看過電波拉皮文章分享很痛,一直都不敢想往這一塊去嘗試…

 

而現在的拉皮技術已經升級為非侵入式的凍齡科技,

最棒的是擁有傳統拉皮手術的優秀效果,更有著無需手術、不用經過令人難堪的恢復期的優點,

這就是最新的『HIFU海芙音波拉提


所以就決定要來進行人生中第一次的拉皮體驗了… (抖~~)
 

晶鑽時尚診所位於忠孝東路4段上,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往右邊走就會看到了

之前看過電視上『實在不可思議節目』素人大改造,

對晶鑽醫師團隊的專業技術蠻期待的… (雖然只是不動刀的拉皮治療…)

而且還是皮膚科診所呦~!



走進晶鑽時尚診所,整間空間設計是走時尚風路線…

配合佳節,還有可愛的聖誕老公公樹來迎賓…

 

也有 FG第2屆百大醫美診所大賞 的認證呦~~

備有茶水、餅乾都可以自行取用!

 

填寫資料、看診都在諮詢室內,蠻有隱私感…
 
而且還會有專人送上茶水喝…
 



今天主治醫師是由晶鑽時尚診所高雄館院長的 王柏鈞 醫師 來看診

百忙中王醫師平時也會公益義診,是位很優秀的醫師…


看診時很親切,並且一眼就看出我需要改善的地方…

不過覺得我的狀況其實因為平時有努力保養,所以症狀算輕微… 

下臉可以先做海芙音波拉提試試看,也當作是保養!
 

 link-01.jpg link-02.jpg   

 海芙拉提不是雷射由外到內的破壞重建的療程,
而是藉由新科技高能量聚焦式超音波(HIFU)技術,

以非侵入式的治療直接將能量聚焦到皮膚纖維筋膜層(肌膚的肌肉纖維組織),
利用超音波技術精準定位治療深度,刺激緊縮產生拉提。
也因為沒有表皮的破壞,可提升皮膚細緻亮白,沒有恢復期或是反黑的疑慮。

 而且海芙音波治療會有二階段效應

  第一階段
皮膚膠原蛋白及SMAS立即性的收縮,所以在治療後的當下即可感受效果。       


 第二階段
組織受熱作用後膠原蛋白的新生重組,但依個人體質及反應有時間上的差異。
絕大多數的人在治療後2~4個月效果最為明顯,效果約可維持1.5~2年

 



然後可以看到我笑起來嘴肉很多紋…且有下垂…
 
法令紋也很明顯…然後臉的線條不夠緊實…

(這就是歲月的痕跡阿…)
 

因為施打的部位是在臉上不會太靠近眼睛,所以我可以保留眼妝…

等卸洗完畢後,開始要先在臉上畫線標註記號等,

畫XX的地方是不能打的地方,


因為海芙音波聚焦式超音波

醫生都會避開這些地方以能夠精準治療不傷到週邊組織。
 


這台就是今天的主角了…『海芙(HIFU)音波拉提

台灣衛福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衛部醫器輸字第025756號




機器上的探頭也是符合東方人臉型之探頭設計,服貼度更高,安全度提升

而且利用3種不同深度的探頭, 將高能量聚焦超音波集中於欲治療深度,

將作用部位加熱至65~70  C˚,凝結組織產生提拉緊實並促進膠原蛋白重組新生。
 


因為能量波是打在皮膚的筋膜層,所以…我沒吃止痛藥也沒上麻藥(請叫我阿勇…(台))

但若怕痛者或第一次施打,還是可以上麻藥+吃止痛藥…
 


打之前會先擦上冰涼的凝膠~
 


第一次施打時,王醫師會先試打一發,確認我的忍痛接受度後再開始療程…

畢竟沒有上麻+吃止痛藥+外加第一次打…

所以很貼心的先讓我感受第一發,確認可以以後再繼續…
link-01.jpg link-02.jpg   
 


醫師會依個人皮膚鬆弛狀況及肉的厚度來搭配3mm跟4.5mm不同深度的探頭~

樂樂妞也很乖的在旁邊看我打,
 

 


過程中探頭沒有什麼聲音,

海芙音波打的過程中會有熱熱的感覺,

我的表面看起來很平靜吧~~ 

但其實是會有感的痛,但…是分部位的痛!

像是顴骨、鼻翼、兩頰,也就是皮膚層愈薄的地方,有感愈大…

這痛感不會讓你覺得痛到無法忍受!

倒像是跳跳糖如電流般的在你肌膚深層,外加牙齒做根管治療那種悶悶酸酸的感覺…

不過,在這些較有感的部位中,王醫師都會事先說接下來要打的地方…

會較有感覺會痛,好讓我有心裡準備一下…

深層4.5mm探頭會比較痛一些 ~

但相對的效果一定比較好,所以要學會忍耐……

忍過了你就變美了…我都一直這樣摧眠自己…

 

★ 每個人的感覺以及忍痛程度不一樣 ~所以感受還是因人而異呦 ★



先打了右半邊,看一下雙臉的差異性…

有發現施打的右臉有向上拉提嗎…稍為有點歪歪…

因為熱所以有膨皮感…(膠原蛋白刺激中請稍侯…)
 


線條出來了…
 


右邊打完了,換左邊打…

這時樂妞拿了黃大鴨給我抱著… (也太大隻的減壓小物了…XD)
 
然後直接躺在我旁邊… 說實在因為旁邊有她,她會跟我說話,

分散了一些注意力,所以在打左邊時痛感就覺得還好…
link-01.jpg link-02.jpg   
 


所以全臉打完,依深度

 臉: 3mm 一邊各50發
                 4.5mm 一邊各75發

  脖子: 3mm 一邊各10發
 
打完後跟專業又親切的王醫師合影一下…


小護士就帶我回恢復室術後衛教及擦上保濕和防曬…

因為無傷口,所以無需藥膏,而且紅腫很快就消了…

然後一星期內避免進行三溫暖、蒸氣浴、泡溫泉等活動!

打完後,其實立即就可以看到臉變緊的感覺…

脖子的紋路真的有淡掉也…因為每天都在看,所以覺得非常非常的明顯!

再來是皮膚會整個變亮…
亮亮亮亮亮~……
 


謝謝晶鑽時尚診所內的護士們幫忙看小孩,陪她玩,讓我能放心的做治療…
 


做完海芙音波拉提,通常治療後2~4個月效果最為明顯

而且沒有什麼恢復期,真的好適合想要偷偷變美麗,

可以拉提抗老,但又不要讓人發現的捧友們…
link-01.jpg link-02.jpg   


哇!這間晶鑽有上超視節目呢!素人改造比賽,我在等麻藥的同時有看了一下這個節目,真的讓人很驚豔
還抱了冠軍喲,讓我對等一下的療程更有信心了

 


首先進入咨詢室,和醫生做了咨詢,讓醫生了解我在意的臉上問題
其實我最在意的是法令紋,這二條又長又深的紋路真的看了非常不順眼
當然還有我的泡泡眼,眼皮泡的女生,會隨著年紀大脂肪增厚而愈來愈垂
唉!女人永遠都會覺得這裡要再好一點,那裡要再大一點~
就像女人的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的道理是一樣的

 


來吧!先卸妝洗臉~
開始囉!!!link-01.jpg link-02.jpg   
 


護士說包上保鮮膜會加強麻藥的效果,(心裡立馬想是有痛啦!!!
對了,剛剛在卸妝的同時醫護人員還給我一顆止痛藥呢)
就是在這裡的等候區看了一段超視的素人改造單元,真的好威啊~
我也想要把我自己變的更漂亮(扭)
再來將麻藥清理乾淨後要準備畫線了

看的出來臉上一條一條的格線嗎~
其實很少這麼近拍素顏照,真的是有點害羞,一堆問題都曝光啦

終於要上刑台了~~~~><

今天要幫我做這個音波拉提的是這位人超級好的王柏鈞王醫師
在整個過程中,只要我一握緊手上的壓力球,
他就會拍拍我的肩膀和安慰我說再忍耐一下喔~
不好意思。這裡要再加強一下。
真的是人也太好了啦~讓我在過程中放心好多

 


就是我手上的壓力球,當痛時候可以握緊抒發一下

還有我身邊的這位助理人員,整個過程一直握住我的手,要我放輕鬆
像媽媽哄小孩般的語氣,好溫柔喔~
 

這張是我做完半邊臉後拍的,媽呀我的法令紋真的淡化超多的~
落差也太大了吧~

 

 link-01.jpg link-02.jpg   
海芙音波拉提是一程非手術/非侵入式的治療,
可以精準傳達能量到目標位置產生拉提,
不用開力也可以有拉提的效果喔!

效果的維持因個人體質及皮膚狀況不同,約1~3年不等,
咨詢時,王醫生是建議約一年可以進廠維修一次,
當然如果想要效果更佳完整其實二個月~三個月就可以回診囉~

   

今天要體驗的就是這一台機器啦(截至官網)

HIFU海芙高能聚焦音波拉提的特色:

   免動刀 非侵入式儀器拉提

  它是一種非侵入式的凍齡科技,

 無需手術、不用經過令人難堪的恢復期

聽說它可是近期瘋迷韓國的最新拉提儀器哩!

雖然我還不到要拉~緊~的地步,

唉!畢竟年紀到了咩,我也想要擺脫初老啊(大叫)

無奈,嘴邊肉啊,法令紋啊,眼袋啊,還是默默的給我露了餡 ((哭跑...

 

坦白說,很開心能參加體驗,但心裡其實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因為聽說海芙音波拉皮好像會很"有感"哩!

平常要打個針就皮皮挫了,雖然我知道是"非侵入性"的療程,

可是難免心裡還是很~~抖~~

還好當天的王柏鈞醫師極度有耐心的給了我很多的心理建設,

連馬克都說我很魯小,愛美又怕痛,愛吃又怕胖,真的很難搞(羞)

 

然後王醫師會很仔細的針對我需要改善的部位一一分析,link-01.jpg link-02.jpg   

王醫師太溫柔了啦!整個會不知不覺得像被洗腦一樣聽得入神,噗~

 

 

 

海芙拉提是雷射般的破壞重建的療程,

而是藉由新科技高能量聚焦超音波(HIFU)直接將能量聚焦到皮膚纖維筋膜層,

刺激緊縮產生拉提,

有效的改善嬰兒肥或是嚴重嘴邊肉的困擾 ((這才是我要的重點哪!

也因為沒有表皮的破壞,所以沒有恢復期或是反黑的疑慮

 

因為之前打過雷射,就覺得敷麻藥根本只是心理作用,

所以這次我竟然很大膽的卸完妝,吞了顆止痛藥,讓護士畫上要施打的位置後,

就開始2階段共250發的施打療程,當然施打發數要視醫生評估!

第一階段是中深層的探頭施打,

因為不像雷射只著重於一點,而是條狀的刺熱感,所以第一下覺得還挺OK的啊(愉悅)

殊不知~後面就哀聲連連...慘絕人環((喂!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王醫師整個被我嚇到(他心裡應該有os~這是來亂的齁?)

好家在中間有讓我休息了好幾次啦!呵呵...

 

 

總之,事實證明~還是不要鐵齒!

能敷麻藥就敷,麻藥能上多厚就上厚一點,

有迷有看到我眼泛淚光...

真的很惜皮咧我,然後馬克還在一旁竊笑,當下真想給他一巴掌!

 

 

 

第二階段王醫師換比較淺層的探頭繼續做最後定型,

第二階段開始臉部會開始微微泛紅,這是正常的熱反應,

整個療程結束後,臉頰會有一點點的紅腫,醫師說約莫一小時內會逐漸退去,

基本上做完療程後就可以立即上妝,至少我上完妝後就看不出紅腫了啦!

沒有傷口也不需要恢復期,果然是上班族女性的福音啊(歡呼)

 

醫師說,很多人打完就會立即見效,

大約在2~3個月後效果最明顯,約可維持1年以上的時間,

當然這要依每人平日保樣程度而論啦!

聽起來是不是很神奇,吼吼~著實讓我滿懷期待啊!

至於我呢?!先來放個術後2天的裸妝照比較一下,

感覺臉的下緣輪廓有比較上提了耶,法令紋也比較淺一些些,

哇嗚!是變魔術來著的嗎?!

 

 

 link-01.jpg link-02.jpg   

側面照也來一張,嘴邊肉也有稍微不明顯了,臉頰也些微上提嚕!

果然,我的眼淚掉得有值得啦(笑)

 

 

看看下圖,是我術後和王醫師合照的上妝照,

不說,誰知道我剛剛做了什麼?!

 

arrow
arrow

    晶鑽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