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新聞報導}台灣第一個整形實境秀節目 晶鑽時尚診所奪冠 真實勁爆!臉雕拉提/整形改造過程全都露!

晶鑽時尚診所受邀參加台灣第一個以整型改造為主題的實境秀節目 ,三大案例改造後的成績優異成為第一屆素人改造總冠軍團隊,節目中全程記錄因為外表自卑的案例透過全方位改造技術,從而蛻變充滿正面能量的過程 也讓他們從拾信心往夢想邁進!

晶鑽  

order(3).png  
(三大案例改造後自然又對比的落差冠軍賽相當精彩 讓觀眾看了都想嘗試)
d837685

d837687

▲晶鑽團隊還製作了一系列變臉日記!以這樣KUSO圖文的呈現方式,讓整形這件事充滿趣味 藉由日記的方式,想做醫美的民眾,可依造日期去了解術後修復的狀況,做為參考。

日前播出的第一屆改造節目中,術前後被評選為差異最大也最自然的來賓為今年XX歲的黃靖淳!她在節目中表示,最在意的就是小眼睛單眼皮無神的問題,每次照鏡子看見自己素顏的樣子,就相當的沒有信心,而讓她受創最嚴重的就是:交往對象曾毫不客氣地批評她的外表,甚至跟別人比較,完全沒有顧慮到她的心情,這樣的陰影甚至成為人際關係上的障礙!所以一看到開放海選,取得家人的支持她就鼓足了勇氣報名參加!而眼睛就是她第一個迫切想改造的部位!而術後的呈現超越了她一開始的期望,甚至連臉型的改變,及之前因車禍的唇部疤痕,團隊都細心的列入了改造計畫表!歷經這一個月反覆的細修微調,她的自信也與日俱增!臉上展露了之前不曾有過自信柔媚的笑容!

d837686
(晶鑽團隊運用3D影像效果模擬術後狀態 讓溝通規劃面面俱到)

d837688
▲晶鑽改造王張峯瑞醫師手術施作時專業認真的畫面。

為她施作眼部手術的整外醫師張峯瑞表示: 醜小鴨的心情我感同身受很能體會! "不久之前"我青春期的時候,那時滿臉的痘花也是這樣低著頭在女生面前很沒自信!最後乾脆都埋首在書堆裡,假裝很用功…… 所以才能苦學當上醫生(笑) ,當聽到靖淳的故事,這樣的同理心讓他馬上產生靖淳對於外表期許的畫面! 張醫師更對靖淳信心喊話:懂你的人才知道你需要的時甚麼,外表雖非通往真愛的唯一條件!但晶鑽團隊將是妳通往幸福之路的起點!妳將如鑽石閃耀! 這是我們對你的承諾!

d837689

order(3).png  
(謝佳憲醫師運用晶鑽所有專利商標之蜜拉克拉提,讓靖淳擁有時尚立體的臉型)

d837690
▲由各方面專業的導師評選為冠軍的靖淳,節目還會為他實現想談戀愛的夢想。

為她施作臉雕蜜拉克拉提以及全臉微整的晶鑽團隊領軍導師謝佳憲醫師表示: 有完美的五官的同時也需要有一個美型的輪廓!他運用了蜜拉克拉提複合式技術 將案例臉型的缺陷一一修正,另外也施做了一些局部的微調,讓已被修正的美麗眼睛、除疤後的唇形都得以突顯!

謝佳憲醫師更透露11/15播出晶鑽特輯三大案例改造成果,晶鑽團隊的"自然精緻的工法"已經引發兩岸三地的注目及詢問。節目方也表示本集一出,節目網站報名海選的人數也遠高於其他幾集引發的效應。連對岸知名的整形平台上的靖淳變臉日記逐日被公開後,也都引發網民討論以及關注,甚至馬上就有民眾越洋預約了十二月來台五官大改造手術,其他兩案例的點閱率也不遑多讓,人氣指數也都相當的高!


d837691
▲三大案例之一 接受改造項目:芭比娃娃電眼+少女時代翹鼻+蜜拉克拉提+微整下巴+人中肌肉放鬆、改善牙齦外露的問題+雷射光療+體重控制。

相較於以往對韓國整型比較誇張的術後表現,本屆冠軍的晶鑽團隊改造時更重視「個人特質」的掌握! 所以成果都相當精緻自然,又符合個人特色。不會給人第一眼就是"整形美人"的距離感與不真實感,這樣的思維可說是整形指標裡的最高境界!結果令人驚豔受到評選團的讚賞,連競爭團隊醫師都一致推崇!

d837692
▲三大案例之一 接受改造項目:型男電眼(提眼瞼肌+割雙眼皮)+韓系隆鼻+複合式小臉拉提+消除咀嚼肌+微整下巴+雷射縮小毛孔+運動健身。

晶鑽改造團隊的導師謝佳憲醫師更表示:這三大案例都經過群醫會診,可謂眾人心力的結晶!改造過程一個月的時間,與案例之間互動密切,並隨時關注案例的修復狀況!定期回診與不斷溝通,甚至連細節都不放過的精神也透過實境節目中完整呈現! 晶鑽團隊自許抱持著這樣悉心服務的精神才能在蓬勃發展的台灣醫美屆站穩指標性的角色! 這次受邀參予這樣的實境曝光 除了透過節目完整呈現精湛的技術與專業度之外,也期許給予觀眾對於整形一個正確的觀念,導正時下拿著韓星照片整形複製的狀況!客觀的了解需求並抓住個人特質的醫師,才能讓成果為案例與醫師雙方所滿意!相信這樣追求自然精緻的改造成果與觀念,將成為台灣甚至亞洲醫美典範~

.晶鑽時尚診所官網看素人改造節目過程►►►

.晶鑽時尚診所粉絲團(晶鑽美麗國度)►►►

order(3).png  

原文網址: 台灣醫美整形大對決 晶鑽時尚診所奪冠 | ETtoday消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208/433553.htm#ixzz3La2WtqKG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晶鑽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